10年前買的樟木製桌椅,竟然最近長出一堆白蟻,實在令人無言,也讓我對木製家具再也不敢領教。為了永絕後患,我開始在網路上搜尋沙發椅的相關資訊,恰巧朋友家中曾添購歐得葆沙發(7001),之前在他們家試坐的感覺相當舒適,因此就直接鎖定歐得葆的產品囉!
 
畢竟沙發椅要用個好幾十年,而且可能會造成大量『小朋友出走』,並不是普通金額可以解決的,所以直接殺到歐得葆台南仁德店現場選購,以確保這類產品真的符合我的需求。
抵達仁德店後,一開始還真是眼花撩亂,因為現場展示的產品琳琅滿目,光是沙發椅就有十幾種不同的款式,幸好現場的服務員Nat帥哥親切地為我們一一導覽,在他詳細的分析各項產品的優缺點比較後,我們也找到最符合家中擺設空間的沙發椅-DS17。決定好沙發椅型號後,我們選擇的布料是俗稱『雞皮』的超細纖維布,因為考量到家中還有小朋友,如果選擇犇牛皮,或許不太容易保持清潔,再加上現場的鐵灰色相當吸睛,所以最後就下訂囉。
另外,也選購了一架沙發椅(GM03),這款沙發可以直接躺平180度,而且身體包覆性極佳,躺上去睡個午覺也是一大享受啊~最後,又被現場的清水模茶几(FT08)給電到了,這款茶几平時不佔空間,需要時還可以升到固定的高度,對於看書或臨時性的用餐而言,還蠻方便的,即使荷包不斷哀嚎,為了讓家中裝潢能達到最佳的一致性,也只能忍痛買下去囉~
 
等了兩個禮拜後,沙發終於送到啦~看著搬運師傅小心翼翼的卸下貨物,再仔細的調整進門角度,就令人對他們的專業程度感到放心,當天氣溫大概也34度上下,即使汗流浹背,他們依然一絲不苟的完成搬運流程,這點就讓人覺得歐得葆果然值得信賴啊~

 

所有物品皆就位後,免不了要來個開箱照片,雖然我家坪數不大,不過整組沙發就位後,氣勢真的完全不同,彷彿家中也脫胎換骨一般,不禁令我感覺這一切確實是值得的! 如果各 位需要添購沙發,不妨去歐得葆門市親身體驗,一定會讓你有不同凡響的體驗喔~

 

 

20160604_161254.jpg

 

20160604_161305.jpg

20160604_161316.jpg

20160604_161328.jpg

20160604_161345.jpg

20160604_161412.jpg

20160604_161421.jpg

20160604_161449.jpg

 

20160604_16152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